每天都想更新,每天都在偷懒。

【宁氏兄妹】兄妹

兄妹

“你总说我,长这么大了,我从来没叫过你一声‘哥’,可是哥,长这么大了,你也没对我,叫过一声妹妹。”

宁佩珊双手合十,在花神面前虔诚,穿着僧袍,好像虔诚。

有人同她说,门外站着一个男人,等了她很久很久,你要听从自己的心,要不要原谅一个爱你至深的男人。

她笑了笑。

乐颜恢复记忆了,他们又能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但是......宁致远你执拗地在等什么呢?

如果故事重来。

“那个小白脸他能跟我比吗?小爷我英俊帅气,是一百个文世轩都比不上的!!”

宁佩珊做鬼脸,他不忿,抓过她两条小辫子拉到怀里,“快说,文世轩比不上宁致远,不然,我就勒死你。”

然后用力摁在怀里。

她这时会好笑的挣扎,打他胸口,“宁致远你别闹!”她想来不会手软,拳头很用力。

“哎呀,宁佩珊你谋杀亲......”

戛然而止,故事太多关卡,到了这个,又是个悲剧。

宁佩珊走出庙外,有个男人执着。她上前去,牵住了男人的手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文世轩露出了笑容,落下了愧疚的眼泪。

宁致远终于重新娶回了乐颜。

“我小霸王没什么好怕的,就怕我妹妹走的太远,做哥哥的不能一直在她身边保护她。”

后来才发现,他从来没叫过妹妹,只在她出嫁之后,才对别人说,我妹妹......

谁敢欺负我妹妹,我宁致远绝对不会放过他。

然后垂垂老矣,在最后一口气绝了之前,听见了这辈子最讨厌的“哥”和最舍不得的“哥”。

他真是胆小。

“卡!”

女演员招着手,“导演,这条我没有感觉,能不能再来一条!”

导演点头,助理却看不过眼,冲了上去,“你这女人就是想要扇我们家乔乔的巴掌吧!你也太过分了!”

“好了,这只是在拍戏。”乔安好忍气吞声,女演员志得意满,想要挥起手来。

苏星宇不知从何窜出,挡在身前。

乔安好看了倒三角的背,忍不住“啪”,拍了男人的皮外套。

她只有在男人面前,才这样调皮。

偷偷从侧面瞄他,他摘下墨镜,一双会笑的眼睛。

“导演,这场戏何必这么认真。”

女演员不在怕的,“苏星宇,你一个歌手知道什么是演戏吗?”

苏星宇笑笑,“这位大姐好,我只知道我们家乔乔吧,现在身体不是一个人的了,出了事,你负责?到时微博热搜头条版面就是大姐你了!”

不不不不不,这是个误会!!!!!

“苏星宇!”

 

苏星宇苦口婆心,你的身体不是你一个人的了,至少有一半属于我,所以你要小心照顾。

乔安好没有宁佩珊那么会吵架,皱着眉头,“哪里就是属于你了。”

“你的心啊。”

苏星宇一如既往,狡诈。

 

 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泠泠是个大宝贝(✖╹◡╹✖)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