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更新,每天都在偷懒。

我父今日又在撩妹(七)

(七)

放在前文 它说有敏感词 不给我发

我迟早还是会弄回去的 这样看起来好乱 我不舒服


两人吃了一顿算是安静的饭。不明缘由的,有很多问题,却不知道从何问题。

吃完饭,安逸尘洗碗,小雅惠子带着两个仔回房间,左右一边一个讲故事。

然后安逸尘敲门,约莫是八点多了,让两个孩子在房间自己玩。小雅惠子走进了安逸尘的房间。

男人的房间很整洁,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男人一直睡在孩子房间。

衣帽间许多西装,多色领带,太阳眼镜,还有几双干净的鞋。拉开抽屉是一排表带,时针分针嘀嗒响着,出奇一致。出了衣帽间隔壁就是房间自带的卫生间。

床的隔壁放着笔记本电脑,深蓝色的床单,是男人冷冽的感觉。

惠子坐在床边,男人脱下衣服,跪在她的身前,牵着她的手摸上他的胸膛。

“你认得?”男人的心里也有个声音,就是让她来揭开过去。不知道痛苦与否,欢喜与否。

“这是......”惠子皱眉,指尖轻轻刮了一下,他的胸膛颤抖,“我的名字。”然后又用日文念了一遍。

“你会日语,为什么认不出我的名字?”或者是因为,你认出了,才与我亲近?真是讨人厌的猜测和巧合。

“我想,这是清白妈妈的名字,可我就是读不出来。”

还有一种巧合,巧合得太过分,“你在东都大学,什么时候入学,什么时候毕业?”

“我是12届毕业生。毕业前夕回了国。朋友说妻子是同校生。”

惠子咬唇,那手还放在他的胸膛,这时候想轻轻抚摸,“我也没去毕业典礼,因为生一场大病,两个惠子未免巧合,可是我的记忆中,不曾有你。不曾有清白。”

安逸尘松开她放在胸膛的手,惠子也顺势落下了手。

惠子想了想,又说,“不过......”

“我父亲昨晚打电话给我,或许是看见你们的照片,让我不能与你们来往。”

安逸尘仿佛又看见了希望,却又害怕失望。这种失望可能会伴随尴尬,以及和小雅惠子的结束。

他于是什么也不敢说,只好坐在她身边,一片沉默。

到是小雅惠子勇敢,“我想查清楚。是不是真的有个可能。你觉得呢?”她侧过头看他,双眼明亮,十分吸引他。

好像一条火舌,从四肢点燃,燃遍百骸。

他情不自禁点头,也情不自禁想到了结局。

若只是个巧合,他也想牵着她的手,就当是让她了解一切,关于他的过去。关于清白的过去。

第二天清白请了长假,安逸尘请了长假,小雅惠子请了长假。

安先生提着两个行李箱,左边是自己和清白的,右边是小雅惠子的行李箱,箱中又放了清白的物件,因为装不下的缘故。于是四个人的东西出发之前都在安逸尘的家里,混装了一下。被归置成两个行李箱。

安先生觉得有个女人真好。

清白觉得出去玩真好!

耶耶耶!!!!

好开心!!!

还是女人好,安老头会带他们出去玩。

四个人走在机场,俊男美女,还有两个小包子,十分引人注目。

清姐带了一个草帽和小墨镜,非常高冷的抱着安逸尘的脖子,白哥穿得很潮,机场宽阔和人来人往总是让他莫名兴奋,哇哇哇叫,发出了一段连亲姐姐也不懂的火星语。

“安老头,我们要去女人的家里吗?”清姐问他。

“去姐姐的故乡转一圈,找一些爸爸以前的朋友,晚点再去姐姐的家里。”小雅惠子听他这么说,心知他的决定,这是不打算放过她了。

“爸爸以前教过你们,见到叔叔阿姨,要说什么?”

“哦嗨哟,哟咯西固捏。”白哥抢答,奶声奶气的惹笑了小雅惠子。

到了登机口排了挺长的队伍,不知不觉两个娃儿都到了安逸尘的怀里,小雅惠子反而是拖着行李跟着安逸尘的脚步。

等到飞机起飞,两个娃儿坐在中间,一左一右的大人捂着他们的小耳朵。窗外天蓝得过分。

啊!日本,回来了呢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9 )
TOP

© 泠泠是个大宝贝(✖╹◡╹✖)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